心头骄阳 袖里月亮

【瑞金】今年的情人节④

诈尸了诈尸了 久违的更新
gugugu







  在这尴尬的间隙,仿佛消失了的服务员终于出现了,金看着服务员宛如救星般的身影,心里热泪盈眶。
  金面前的是一份冒着热气的牛肉面,鲜红的辣油漂浮在清亮的汤底上,深吸一口都能闻到浅淡的香气,玉带似的面条半卧在汤里,嫩绿的青菜和青翠的葱花分布的错落有致,让人食指大动。金迫不及待的夹起来,随便吹了两下就猛地一口下去,果不其然被烫到了,舌尖受到惊吓般的缩回去,鲜辣的感觉却顺着舌尖的媒介深入口腔,金一下子就冒出了眼泪。他泪眼朦胧的望向格瑞,发现格瑞放凉了一部分面条,从容不迫的吃了一口,才抬起头回望金。
  “呼啊啊啊,这个好辣啊格瑞!”金伸手去拿和面一起送过来的柠檬水,喝了一口,“早知道我就和格瑞一样先夹到小碗里吹一下了...哇这个居然是冰的,超棒!”懊恼了不到一秒钟的少年又因为一杯柠檬水而兴奋起来,格瑞并未说话,目光柔和。
  尝到苦头了的金于是乖乖的把一些面移到碗里放凉,还拌来拌去试图让面冷的更快一点——虽然他没搅几下就又忍不住吃了一口,这次没那么烫,细滑的面随着牙齿的咬合显现出了它的筋道,金欢快的吃着,腮帮子一鼓一鼓的,看起来十分的讨人喜爱。
  因为面不辣很容易下口的缘故,格瑞吃得很快,金在艰难的和眼泪鼻涕作斗争的时候,格瑞的碗已经快要见底了,他有意放缓了速度,等着金。
  虽然莫名其妙就被拉过来了,但这一顿饭吃的也算愉快,格瑞想着。但这个金到底是什么人,他到现在都还不清楚,之前也没有和他接触过,有可能是为了什么目的朝着他来的,但格瑞并不认为他有什么东西会被金盯上。而且金这么大大咧咧的,对陌生人一点防备感都没有,也不像是心有城府的人。
  那么....金真的只是想和他认识?格瑞不敢下定论。姑且就这么认为吧,毕竟这个形势怎么也不会对他不利,顺其自然。
   白炽灯有些耀眼的光落在食客们的身上,在木质的桌上反射出微弱的光。两个少年相对而坐,一个大快朵颐,一个静默不语,没有丝毫突兀,只觉得这两人气质莫名的搭,坐在一起会自动淡化旁边的人,仿佛这个世界就剩下他们俩一样。



缘分天注定【bu

评论(4)
热度(6)

© 夜合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