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头骄阳 袖里月亮

【瑞金】竹马竹马

  是格瑞的生日贺文!!!!!
  短打,主金视角。
  没有手没有脑子没有灵感,强行写出来的。
  巨ooc 私设很多
  ojbk往下




“你好!格瑞!
  嘛今天就是你生日啦,开心嘛!

 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肯定开心的我知道的,我过生日就超开心,不过你每次都冷冷淡淡的,但是我还是可以看得出来的!你心里其实很开心!

  很久很久以前我们就在一起,姐姐走之前你就在我身边,那会儿登格鲁星的天空蓝的耀眼,矿区的管理员还对我们也特别友好,我们经常在下午的时候跑到另外一个区域看落日(其实是我拉你去的我记得的嘿嘿),你总是沉默着,但却很纵容我。

  也许是因为你的身边没有多少朋友的缘故(谁叫你冷着张脸),要不是我善解人意去和你聊天你不得寂寞死(对吧),所以要感谢我啊哈哈哈。

  你不愿意我去参加凹凸大赛的用意我理解,但是没有你一个人待在矿区真的特别无聊,我总是下意识的以为你还没走,转身旁边却空落落的,没办法就跑来找你了,当然顺便找姐姐嘛(不抱希望了我已经 毕竟她都好多年没回家了),我姐姐可能料到我会去参加这个比赛,地图都记得留给我(虽然不知道画的是什么鬼东西...)

  我没有那么傻的啦,我还是知道人心险恶的,但是我愿意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值得停留,向阳而生总比划开一个区域把自己留在阴暗的角落好的多,对吧?

  不过格瑞真的超——厉害!大赛第二可不是吹的(骄傲),我觉得你那把烈斩超酷炫的!!!又很厉害!!!(我的矢量也很厉害嘿嘿)所以我们在一起,就绝对天下无敌啦!”

  落笔至此,金咬了咬笔头,低着小脑袋冥思苦想接下来要写什么,却被不轻不重的揉了一把头发,他抬头一看,面容沉静的发小淡漠着紫罗兰色的双瞳,低头看他。

  格瑞似乎并没有意识到金在写些什么,但他看着金笑弯了眼睛十分心虚的样子到底也没有说话,金戳戳他的手臂,有些小心翼翼的开口:“格瑞...你知道明天什么日子吧?”

  格瑞怔楞了一下:“什么日子?”

  金苦恼的拍拍脑袋,长长的叹了一口气:“拜托,明天你生日啊!”

  格瑞皱了皱眉,语气听不出什么波动:“嗯,生日。”

  这人居然一点想要庆祝的意思都没有吗...唉还是我来吧!金突然站起身,双手搭在格瑞的肩膀上,提议道:“不如我们办个party!”

  格瑞看着金亮闪闪的眼眸,伸手轻轻推开金的手臂,走到金的身前:“不用了。”

  然后他回头,看着扁着嘴的金,说:“我的生日,我们两个知道就够了。”

   我只希望你知道,你记得我的生日,就够了。


 
  【一直都觉得格瑞身上有很重的东西,有什么压迫着他一样,但他在看金或者叫他的时候,总是紧跟着那个人的身影,那一刻什么东西都放下了,整个世界除了他,都是灰白色。】
  【格瑞是一个独立的角色,他有着自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,也有着自我决定的权利,他很自由,但他会约束自己,他有自己的一套行事风格,总是沉稳的,冷静的。】
  【他也是一个温柔的人,不动声色的。】
  【“他注定光芒璀璨”】
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合w | Powered by LOFTER